乌梅赤赤蛇

咸鱼一条()

あなたが大好き(我最喜欢你)

Cp:雷迅


有人曾经问过王迅:“你会选谁做老公?”,王迅想都没想就说是黄渤。后来又被问到“选谁做男朋友?”,王迅想了想,说了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——孙红雷。


跟黄渤的感情是真的,那么跟红雷的呢?


“极限三傻,傻出一条邪路!”


现在的红雷真的像个老大哥一样在节目里照顾他,尤其是一起经历大爆炸后。


虽然有时候照顾的方式跟黄渤的欺负如出一辙罢了,比如要带着他出戏就必须要欺负、不断欺负、狠狠地欺负等。


细细数一数的话,跟王迅组合次数最多的就是孙红雷。从第一季第一期到第四季,不知道什么时候,王迅的身边不光是那个陪了他十年的人,还有一个坏事干尽的颜王。


关于和红雷合作这件事,王迅刚开始当然会有所抵触,尤其是当那个大大的臂膀搂过来时,他真的有那么一瞬间本能地想逃走,不为什么,就是看见他那副严肃的模样觉着渗人。


“红雷哥……”他怯怯地叫了一声。


只见戴着墨镜的男人笑的像个小孩,他把怀里的人揽得更向里一些,对他笑道:“迅子,以后跟着大哥吧,跟着红雷哥有肉吃。”


“好啊,那就承蒙红雷哥照顾了。”王迅露出两颗大牙回应道。


向来胆子小的王迅这次依旧没有把“不”字说出口,他想着在这个节目里跟谁不是跟,跟着坏蛋渤哥是跟,跟着颜王也是跟,况且两个人一起走的话也有个照应。


只是王迅就那么伪心地答应了,却不知道这一声“好”,开启了极限挑战的新篇章。


“我们是极限二君子!”


合作后的他俩简直就像是异类中的天生的一对,一个满脑子都是坏点子的狗头军师,一个满脑子都是使坏和暴、力的bug,这样的组合又怎能不让人闻风丧胆?


最后就连黄渤都怕了,好好的一只松鼠愣是被魔王带得失去了单纯。


那一天阳光正好,黄渤和小猪正准备享用他们的法国大餐时,只听外面穿来窸窸窣窣拆卸的声音,黄渤心头一紧,他害怕不好的事情正在发生。两人对视一眼,便撇下了大餐来到了室外。


果然黄渤的害怕是对的,迅雷组合正在把他俩唯一的自行车大卸八块。可菠萝什么也没说,就静静地带着墨镜盯着那俩人。


站在王迅身边盯梢的孙红雷正好对上了菠萝的凝视,他慌张地踹了踹蹲在地上的王迅,像是在偷偷告诉他:“别拆了,人家都找上门来了。”


等着王迅慢慢站起身来时,才对上了对方观猴似的表情。


“看!灰机~”红雷抬起头,假装被什么东西吸引了注意力似的用手指着天空,王迅也像模像样地跟着做。


虽然这两个都是饱经风霜的老演员了,不过这松鼠崽子骗人的技术还是稚嫩了些,还需要提高啊。黄渤心里无奈地想。


“快走迅子!”红雷见演不下去了就抓起王迅的手快速溜走,独留菠萝二人和他们有些残废的自行车。


“哎~”小猪叹了口气说,“又被他俩给摆了一道呢。”


“真的是,这孙红雷净不干人事!”黄渤望着两人离去的方向狠狠骂了一顿才解了气。


“这样做真的好吗?”骑着古董自行车的王迅不安地问红雷,“渤哥他们会不会……”


“你忘了黄渤那个坏蛋是之前怎么对你的了吗?”红雷有些生气地说,“咱们都去医院了他俩还偷了咱们的自行车!”


“迅子,红雷哥明白你和小渤关系好感情深。”红雷拍着王迅的肩膀说:“没事的,你的渤哥不会生你气的,你俩那么长时间了,还不了解彼此吗?”


“也是。”王迅想了想,冲着红雷露出阳光般的笑容。


“如果有那么一个院子,我们六个人都能住进去就好了 ”王迅边骑边幻想这幅幸福的画面。


”会吵架的,哈哈!”绳子另一方的人大笑回应说。


“话说,迅子……”红雷说了半句咽了一下唾沫,像是在犹豫什么,说:“那天晚上,谢谢你。”


“没事红雷哥,应该的。”,王迅露出两颗长板牙,笑容灿烂地说,“只要你开心就好。”


或许这就是红雷一直在寻找的,一种不同于老狐狸的精、青岛贵妇的坏、小猪的耍宝、小艺兴的萌的东西——松鼠难以计量的包容。


那天晚上,两个人都已身心俱疲,拖着狼狈不堪的身躯勉勉强强才到了旅馆。


“我好困好想睡觉啊,迅子。”

“我把我的肩膀借给你,你小睡一会吧。”


然后红雷真的就把重量全都压在了王迅身上。


在电梯这个狭小的空间里,两个跑了一天的人紧紧依偎在一起,享受片刻的安宁。


0.8米,这是游戏中把他们牵在一起的长度,而早上红雷口中的负数则是他们灵魂和肉体的距离。在旅店休息的那一晚,红雷真的把这个看似虚假的数字变成了现实。当然了,这个粗✘暴的过程没有取得松鼠的同意,毕竟跑了一天了谁还有力气去反抗呢?刹那间,一束白色的流星飞快地划破了黑暗,残留的轨迹像星星一样闪烁着乳白色的光。


在做的过程中,红雷把平常日子里的野》蛮、无∈礼发挥的淋漓尽致,疼得身下的人小声喘息。


事后红雷给王迅道歉,对他说昨夜只是喝红牛一时兴起,让他别记恨在心里。


“没事啊红雷哥,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
毕竟那么长时间都是作为被动的一方,王迅倒觉得也没什么,就是那个地方有些火辣辣的疼。


“迅,你跟你渤哥也是这样过来的吗?”红雷一边骑车一边问,像小女孩之间讨论八卦一样。


“嗯。”王迅轻微地点点头,“你跟渤哥,都是对我最好的人,我不会介意那些事情。”


这算是表白了吗?红雷眨巴眨巴小眼睛,有些不解又有些兴奋地跟王迅对视。


“迅子,如果我说,我对你有意思你会接受吗?”


"什么?"王迅没有想到红雷会突然来了这样一句,有些措手不及地问道:"什么意思?"


"就是,我喜欢你!"


红雷把自己内心深处想说的话毫无保留地说了出来。


“红雷哥你在开玩笑吧?”

王迅脚下的力度越来越小,速度也越来越慢,逐渐落在了红雷后面。


“你看着我的眼睛。”红雷耍帅似地把墨镜摘下,“你看我的眼神是像在开玩笑吗?”


“眼睛太小我看不见。”他像模像样地凑近了看那张脸上的两条缝,然后嗤的一声笑了出来 ,"红雷哥,我们认识的时间虽然不短了,但是你一直都把我当成兄弟看待啊。"


"我从没当你是兄弟。"红雷看着他认真地说,"从很久以前就是。"


你是我柔情的爱人 ,我思念中的星星 ,我喜欢你 。

你是我硕果的丰润 ,血液里流淌的思念 ,你是我梦中牵手的温情 ,我喜欢你 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